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因失控隐患 克莱斯勒在美召回4.4万辆卡车

2012年10月09日 14:06 来源于 财新网
NHTSA迄今已收到12起后轴失灵报告,其中4起导致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出现失控,3人轻微受伤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克莱斯勒公司(Chrysler Group LLC)北京时间昨日(10月8日)宣布,由于道奇公羊1500(Dodge Ram 1500)皮卡与道奇达科他(Dodge Dakota)卡车的后桥螺母存在问题,克莱斯勒将召回2009年7月1日至11月30日之间生产的这两款车型,涉及车辆44300辆。

  对于召回原因,克莱斯勒称,这两款车型的后轴螺母由于缺少粘合剂可能松脱,造成后轴锁死,并可能导致车辆失控或发生撞车。克莱斯勒表示,将从下月开始向车主发送召回通知。经销商将免费安装一个护圈,以固定后轴螺母。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