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对广东新大地进行立案稽查

2012年10月10日 15:36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媒体曾质疑广东新大地招股说明书涉嫌虚增利润、隐瞒巨额关联交易、财务数据造假等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中国证券报》报道,10月9日,中国证监会通报了对广东新大地进行立案稽查的有关情况。中国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证监会已于2012年8月对媒体质疑的广东新大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新大地)进行正式立案稽查。

  在此之前,2011年3月28日,中国证监会受理新大地发行申请;2012年5月18日,中国证监会创业板发审委审核通过新大地的首发申请;2012年7月3日,新大地和保荐机构南京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向中国证监会提交终止发行上市申请。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