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一淘发布线上线下同步比价客户端“火眼”

2012年10月11日 19:36 来源于 财新网
现阶段涉及商品十几万种,线下比价范围涉及20多家大型连锁超市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一淘网10月10日正式推出扫码识图比价应用“一淘火眼”,将同一商品的比价由线上延伸至线下超市。

  这款比价应用中的“扫码”是针对商品内置的条形码或二维码,而“识图”功能目前则可以实现针对电影海报,通过“扫图”在手机上直接观看电影预告片,并完成在线购买电影票或优惠券。

  一位一淘网公关部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由于目前这款产品尚处于初期试水阶段,比价数据库中涵盖大约十几万种商品,数据采集涉及沃尔玛、家乐福、乐购、世纪联华、物美、华润万家在内的20多家大型连锁超市。相关数据信息由第三方合作机构提供,基本可以实现线下商品价格的同步更新。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