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高通公司架构重组完成 加强保护核心专利

2012年10月12日 14:18 来源于 财新网
成立了全资子公司美国高通技术公司, 负责所有的研发活动以及产品和服务业务;高通母公司则持有绝大部分的专利组合

  【财新网】(记者 覃敏)财新记者从全球芯片厂商高通公司(NASDAQ:QCOM)获悉,为了保护高通有价值的专利组合,高通在10月1日完成了公司架构重组。

  此前的6月28日,高通宣布了调整公司架构的计划,拟成立新的子公司以加强专利保护。现在,已完成公司架构调整的高通以此前计划一致,成立了全资子公司美国高通技术公司(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下称QTI),负责所有的研发活动以及产品和服务业务,包括半导体业务部;高通母公司则持有高通绝大部分的专利组合,包括高通技术许可部和企业职能部门。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