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贝乐学科英语完成A轮融资 天图资本独投1亿元

2012年10月15日 10:59 来源于 财新网
天图资本副总经理朱拥华出任贝乐学科英语董事;投资方认为其定位、资源、商业模式和团队具优势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国内少儿英语教育机构贝乐学科英语近日宣布完成A轮融资,获创投机构天图资本独家投资1亿元。天图资本副总经理朱拥华出任贝乐学科英语董事。双方未透露此轮融资的估值。

  贝乐学科英语总裁王宁表示,此次融资为贝乐的加速发展注入了资本动力,贝乐计划在3-5年内扩张至100家分中心,覆盖全国各大中城市,并力争在国内A股上市。

  最近两年,少儿英语培训成为教育领域热点。据估算,教育辅导行业的市场规模已经超过3000亿元,年增长率达两位数。少儿英语培训更是最为引人关注的增长点。相关统计数据显示,目前中国2-12岁的儿童数量约为3亿,未来5-10年内,在校幼儿园可接受英语教育的孩子人数将达到4000万。少儿英语培训的市场潜力巨大。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