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黑龙江集贤县自来水公司办公楼坍塌

2012年10月15日 17:35 来源于 财新网
整个四层楼的一侧完全塌陷;初步核实被困人数为3至5人,已有两人重伤一人轻伤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据中新网消息,今日上午7点30分左右,黑龙江省双鸭山市集贤县自来水公司一栋四层办公楼发生坍塌事故。据现场目击者称,整个四层楼的一侧完全塌陷,当时有人被困在楼内。

  集贤县县委宣传部部长于平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截至今日(10月15日)下午16时30分,已有三人获救送往双鸭山市属医院,其中两个伤势严重,但还有生命体征,一个伤势较轻,能够说话和喝水。

  于平表示,据其目前了解,已有一名伤势较重者正在急救。初步核实被困人数为3至5人,坍塌位置目前还有生命体征显示,该楼坍塌了一角多一点,目前坍塌面积以及事故原因还不清楚。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