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兴夺标中移动五城TD-LTE扩大规模试验网络合同

2012年10月15日 19:12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包括中兴、华为、诺基亚西门子、上海贝尔、爱立信、大唐等在内的10家设备商提交了标书

  【财新网】(记者 覃敏)财新记者10月15日从中兴通讯获悉,中国移动TD-LTE扩大规模试验网络建设招标已公布最终中标结果,中兴通讯将承担北京、天津、广州、深圳和沈阳五大城市的TD-LTE网络建设,总载频数超过13000个。

  继7月中国移动在全国13座城市开展TD-LTE扩大规模试验获批之后,8月中旬,中国移动首次启动TD-LTE网络设备招标,总需求达到2万个基站,约5.2万载扇。

  8月17日,中兴通讯、华为、诺基亚西门子、上海贝尔、爱立信、大唐、普天、烽火、新邮通、三星10家设备厂商提交了标书,但招标结果一直未对外公布。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