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欢聚时代正式提交赴美IPO申请

2012年10月16日 21:58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的主要营收来自互联网增值服务(在线游戏、YY语音、YY音乐等)及在线广告;IPO发行价和上市时间暂未公布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凯茜)欢聚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欢聚时代)10月15日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IPO申请,拟以“YY”为代码在纳斯达克上市,IPO发行价和上市时间暂未公布。

  欢聚时代的前身是多玩游戏网(下称多玩),由网易前总编辑李学凌在2005年创建,并获得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的100万美元天使投资。雷军为欢聚时代的董事长,李学凌为CEO,二人各持有公司23.8%的股份。

  公司在2007、2008和2011年分别获得了晨兴创投(Morningside Ventures)的首轮风投400万美元、迪士尼旗下风投机构Steamboat的第二轮投资500万美元、以及老虎基金1亿美元的融资。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