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人社部呼吁抑制垄断行业薪酬增长过快

2012年10月17日 12:34 来源于 财新网
最新发布的《中国薪酬发展报告》,显示部分行业工资过高导致拉大收入差距,尤其是部分企业高管收入增长偏快,水平过高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人社部劳动工资研究所日前发布的2011年《中国薪酬发展报告》,透露出中国部分行业工资过高导致拉大收入差距,尤其是部分企业高管收入增长偏快,水平过高。

  国务院新闻办属下的中国网10月17日发布了报告的相关摘要披露了上述消息。

  据介绍,《中国薪酬发展报告》重点对2011年国内薪酬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系统展示。对未来一个时期薪酬发展趋势及前景进行了初步展望和预测,全书共分5篇27章,涵盖了中国工资收入分配的全部内容。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