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春秋航空往返日本机票0元促销受压仓促结束

2012年10月18日 12:20 来源于 财新网
“0元机票”共已销售2000多张,活动刚刚开展就匆匆结束,春秋航空表示:压力主要来自于国内网民
2012年7月20日,上海春秋旅游、春秋航空营业网点。翁磊/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春秋航空)今日(10月18日)发布公告称,春秋航空在佐贺、香川日文网站上促销的1日元价格机票结束销售,同时中文网站上促销的往返日本0元机票也结束销售。

  10月16日,春秋航空发布《关于日本佐贺香川县举办佐贺至上海,香川至上海往返0元票价促销活动说明》(下称《说明》),但仅仅开始两天,春秋航空就匆匆结束了此促销活动。

  在上述《说明》中,春秋航空表示将对上述两条航线进行“1日元(0人民币元)机票”(不含机建费与燃油费)的促销活动。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