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诺基亚第三财季净亏9.69亿欧元

2012年10月19日 08:55 来源于 财新网
诺基亚将在11月推出基于windows 8操作系统的新款手机Lumia 820和Lumia 920;预计第四财季手机业务亏损将收窄

  【财新网】(记者 覃敏)诺基亚于北京时间10月18日晚公布,第三财季公司营业收入为72亿欧元,比去年同期的89亿欧元下滑约19%;净亏损达9.69亿欧元,去年同期净亏损则为6800万欧元。

  实际上,相比于第二财季高达14.1亿欧元的净亏损,诺基亚亏损幅度收窄。

  根据汤森路透的调查,市场分析师平均预期,诺基亚在第三财季营业收入为90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下滑25%。按照当前汇率,诺基亚营业收入约合94.5亿美元,显然高于市场预期。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