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阿尔卡特-朗讯全球裁员暂未波及中国

2012年10月19日 15:32 来源于 财新网
阿朗决定在全球范围内裁员5490人;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裁员计划达到3300人,占比超过60%

  【财新网】(记者 覃敏)全球第五大电信设备制造商阿尔卡特-朗讯(下称阿朗)已决定全球大裁员以削减成本。今日,阿朗中国子公司上海贝尔负责人士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目前,上海贝尔还没有裁员方面的决策,公司将根据自身发展需要和经营计划作出必要调整。

  在10月18日召开的欧洲范围内工会代表会议上,阿朗公布了裁员计划。据路透社消息,阿朗高层已正式宣布,阿朗决定在全球范围内裁员5490人。其中,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受到影响最为严重,裁员计划达到3300人,占比超过60%。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