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家有线电视网络公司或将于下月初挂牌

2012年10月19日 18:25 来源于 财新网
广电内部人士透露,财政部为国家有线电视网络公司的成立预留了一笔资金,规模达数十亿

  【财新网】(记者 覃敏)财新记者从广电系统内部人士处获悉,广电内部正在积极准备,争取国家级有线电视网络公司(下称国网)于本月底、下月初完成挂牌仪式。

  据他介绍,此前抽调回各部委的国网筹备组成员已重回筹备组,目前正紧张地准备国网挂牌前期工作。

  该广电内部人士称,国网组建方案随着今年2月份的上报,思路已经基本确定,即先通过财政拨款成立国家有线网络公司,再通过资本运作方式不断将各省的有线网络整合进来,“只是后来在出资比例、注册资金等细节问题上进行了调整”。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