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告新闻 > 正文

国美前三季度预亏6亿-7亿元

2012年10月24日 17:04 来源于 财新网
继上半年巨亏5亿元人民币之后,国美由于集团销售收入下滑、人工及租金费用上升、电子商务业务亏损等因素继续预亏
2010年2月1日,工人在江苏南通一国美电器店前安装字牌。 徐瑞平/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国美预计前三季度(截至9月30日)将净亏损6亿-7亿元。22日晚,国美电器(000493,HK)发布最新盈利预警称,由于集团销售收入下滑、人工及租金费用上升、电子商务业务亏损等因素,国美继上半年巨亏5亿元人民币后,三季度预计净亏损额度为1亿-2亿元人民币。

  电商业务亏损是国美集团整体亏损的重要因素。国美称,其集团业务还受到中国宏观经济放缓、刺激政策退出所带来的消费透支、消费者的消费意愿和信心下降以及集团电子商务仍处于业务整合期和投资培育期四个方面的影响。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