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农心称在华拉面为独立生产 与韩国涉癌产品无关

2012年10月26日 21:5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农心声称,在华设立的上海、沈阳、青岛三大工厂系国内独立的生产基地,并已送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苯并芘检测,检测结果会在第一时间公布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韩国“辛拉面”厂商农心公司生产的6款方便面日前被曝在韩国检出一级致癌物“苯并芘”,其中2款输入台湾地区。

  上海农心食品有限公司(下称农心食品)10月26日发给财新记者的声明称,韩国电视台报道的辣味乌冬杯面、辣味乌冬大碗面、辣味乌冬面多连包、生生乌冬碗面、乌冬面多连包、鲜虾大碗面6款产品,均系韩国农心当地生产。中国农心在华设立的上海、沈阳、青岛三大工厂系国内独立的生产基地,所生产的农心产品与此次报道无关。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