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今年欧洲汽车销量预计下滑10%

2012年10月29日 15:16 来源于 财新网
欧洲汽车工业协会秘书长伊万•霍达奇称,预计今年欧洲汽车销量1250万辆,为20年来第二差的年份,比1993年的1150万辆仅强一点,销量下滑在于产能过剩

  【财新网】(实习记者 梅珂)欧洲汽车工业协会秘书长伊万•霍达奇表示,今年欧洲汽车业整体销量估计下滑10%,预计销量1250万辆,为过去20年来第二差的年份,产能过剩是整个行业深陷泥沼的主要原因。

  10月28日,2012第十届中国汽车产业高峰论坛在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上海校区开幕。欧洲汽车工业协会秘书长伊万•霍达奇说,“欧洲汽车产业下滑严重,今年欧洲的汽车销量预计是1250万辆,为过去20年来第二差的年份,仅略好于1993年的1150万辆。”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