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杭州成为国内首个向公众免费开放WiFi城市

2012年10月31日 12:42 来源于 财新网
WiFi免费开放的范围包括城市道路、街区、景区、广场、公交站台、交通枢纽,以及行政服务等公共区域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继今年4月成为全国首个开通4G体验网络的城市后,浙江省省会杭州再开先例,成为国内首个向公众免费开放室外WiFi的城市。

  10月30日,“杭州WiFi免费向公众开放启动仪式”举行,杭州市政府宣布,决定即日起免费向市民开放室外WiFi网络。据杭州市政府网消息,WiFi免费开放的范围包括城市道路、街区、景区、广场、公交站台、交通枢纽,以及行政服务等公共区域。重点开放区包括西湖景区、商业街区、市民广场等人流密集区。免费开放点以铭牌作标记。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