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格陵兰岛伊苏华铁矿仍在寻找中国买家

2012年11月06日 11:29 来源于 财新网
伦敦矿业人士称,资金到位后可能于2013年开工,2016年投产;四川鑫冶仍在评估相关商务问题

  【财新网】(记者 蒲俊)尽管早在一年前就已经传出消息,四川省冶金地质勘查局下属子公司——四川省鑫冶矿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四川鑫冶)与伦敦矿业(London Mining Plc)有意签订位于格陵兰岛的伊苏华(ISUA)铁矿项目合作框架协议(详见财新《新世纪》2011年第45期《北极圈寻矿》),但直到现在,伦敦矿业仍然在寻求这个项目的中方合作者。

  四川鑫冶的谭其中11月5日向财新记者表示,目前仍在考虑参与伊苏华项目的多个商务问题。在当天的格陵兰岛项目推介会上,他向格陵兰工业与矿产资源部副部长约恩•斯科夫•尼尔森(Jorn Skov Nielson)提出的问题是格陵兰岛引进国际劳工的问题。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