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Coach“打假”案获判2.57亿美元赔偿

2012年11月07日 13:05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关判决同时将被告非法营运的573个网站的互联网域名所有权判归Coach所有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美国高端时尚品牌Coach, Inc.(NYSE: COH,06388.HK)本周一对外公布在向美国伊利诺伊州联邦法院对在网站上销售仿冒Coach商品的个人及企业提出的诉讼案件中,在被告缺席判决下获得2.57亿美元的赔偿。

  美国伊利诺伊州联邦法院的有关判决同时将被告非法营运的573个网站的互联网域名所有权判归Coach所有。

  Coach公司于2009年5月开展了名为“Operation Turnlock”的全面反假冒诉讼行动。该行动旨在加大贩卖仿冒商品业务的经营难度,打击任何仿冒行为。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