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百度拟发行首批美元债券

2012年11月07日 16:07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发债规模尚不可知,其中约有3.5亿美元用于偿还贷款,将在新加坡交易所挂牌交易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中国搜索引擎巨头百度计划首次发行可向美国散户投资者出售的美元债券。

  美国当地时间周一(11月5日)下午,百度(NASDAQ: BIDU)向美国证监会(SEC)提交相关文件显示,其计划发行首批在SEC登记的美元债券。这意味着,债券既可向机构投资者出售,也可向美国散户投资者出售。

  文件称,此次发行募集资金净额主要用于一般企业用途,约有3.5亿美元用于偿还始于2011年7月14日的贷款。其中,需向澳新银行集团偿付2亿美元,该笔债务2013年7月到期,利率为1.87%。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