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联想之星创业孵化基地落户上海

2012年11月10日 12:16 来源于 财新网
将以开办“创业CEO特训班”等方式与上海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在培训和天使投资等方面合作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联想控股有限公司(下称联想控股)11月9日宣布“联想之星创业孵化(上海)基地”在上海正式落户,以“联想之星创业CEO特训班”与上海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在培训和天使投资等方面展开合作,提供创业服务。

  落户后,“联想之星”将通过创业培训和引介天使投资的方式,帮助科技创业企业解决在不同阶段所面临的关键问题。此外,“联想之星”投资专家和培训专家将作为创业导师,深入上海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的各项工作活动。与此同时,“联想之星”也将推荐创业项目及团队首选上海基地落户。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