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苹果接受三星城下之盟 移动处理器提价20%

2012年11月12日 21:44 来源于 财新网
苹果用于生产iPhone和iPad的所有应用处理器均从三星电子购买,预计今年将超过2亿个

  【财新网】(MarketWatch)周一(11月12日),朝鲜日报(Chosun Ilbo)援引熟悉三星电子和苹果公司这两大科技巨头间谈判的知情人士消息称,近日世界上按收入计算最大的技术公司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将提供给苹果公司(Apple Inc.)的移动处理器价格提高了20%。

  “三星电子最近向苹果提出了大幅提高移动处理器(也被称为应用处理器)价格的要求,”报道援引该人士的话说,“苹果一开始不同意,但没有找到可替代的供应商,所以它接受了(提价)。”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