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工信部称宽带普及提速超预期

2012年11月13日 22:17 来源于 财新网
实际上,所列进展与年初工信部部长苗圩提出的宽带普及提速工程目标仍有一定差距,光纤到户的推广低于预期

  【财新网】(记者 覃敏)工信部官网11月12日正式发布各项宽带指标,称中国实施的宽带普及提速工程推动了宽带普及水平,“国内宽带各项指标完成超预期”。

  工信部产业政策司发布的信息显示,目前全国固定宽带用户数量达1.66亿户,其中2M、4M以上用户比重分别达92.6%、54%,比2011年底提升14%;新增光纤到户覆盖家庭数量超过2300万;FTTH(光纤入户)用户数已突破1000万;全国平均单位带宽价格比2011年底下降18.7%。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