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世界最大保龄球公司AMF再度申请破产保护

2012年11月14日 15:55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是该公司在12年内第二次申请破产保护,上次是在2001年7月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世界最大保龄球馆运营商和领先的保龄球设备制造商AMF Bowling Worldwide周二(11月13日)宣布,在与主要债权人就债务重组达成协议后,已申请破产保护。

  据路透社11月14日消息,AMF目前运营着大约300家保龄球中心,每年客流量超过2000万人次。这是该公司在12年内第二次申请破产保护,上次是在2001年7月。

  该公司表示,预计将在大约五个月内完成重组并走出破产保护,并称,此次重组将消除大量的拖欠债务,加强其资产负债表。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