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发改委将推进各国中小创新型企业合作

2012年11月17日 12:26 来源于 财新网
发改委副主任张晓强表示,在推进高技术产业国际合作方面,中国下一步将特别注重搭建平台,营造更公平公正开放的市场环境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若菲)11月16日在深圳召开的高交会部长论坛上,发改委副主任张晓强透露,在推进高技术产业国际合作方面,中国下一步将特别注重搭建平台,推进各国中小创新型企业之间的技术交流和商贸合作。

  张晓强表示,近年来,中国发改委与老挝、以色列、德国、印度等国家的政府机构建立了不同层次的高技术产业合作框架。发改委愿与各国相关政府机构推进多层次多方式的合作,特别注重搭建平台,推进各国中小型创新型企业之间的技术交流和商贸合作。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