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城市电讯2012财年多媒体业务亏7380万港元

2012年11月22日 10:50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5月其出售香港及加拿大电讯业务,蓄28亿港元集中发展免费电视及多媒体创作,该集团主席王维基称,有信心拿到免费电视牌照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戴甜)香港城市电讯(1137.HK)11月21日公布全年业绩,因5月出售香港及加拿大电讯业务,公司全年盈利37亿港元,其中作为今后主业的多媒体业务亏损7380万港元。

  集团主席王维基表示,有信心拿到香港免费电视牌照,公司没有后备计划。

  王维基表示,预计未来三年都是投资期,盈利料短期不能回到经营电讯业务时的水平,但相信全球华语娱乐尤其是国内需求正在迅速增长。

  就递交免费电视牌照申请千余天仍未获批,王维基重申,如果今年底还没收到政府的详细时间表,有可能申请司法复核。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