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发改委再批两城市城铁项目 涉资约495亿元

2012年11月27日 12:30 来源于 财新网
审批通过 《乌鲁木齐市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2012~2019年)》 和 《福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可行性研究报告》

  【财新网】(记者 吴静 路炳阳)国家发改委昨日(11月26日)发布公告称,批准了福州轨交2号线等三条轨道交通项目,投资总额约750亿元。

  此次发改委批准的三个项目中两条线路为乌鲁木齐和福州市两个城市的轨道交通项目 ,一条线路为国家铁路项目。其中乌鲁木齐1号线、2号线和福州市2号线共涉足资金接近495亿元。这是发改委继9月初集中批准投资总额接近8400亿元,全国23个轨道交通及铁路建设规划后,再次审批通过城轨及铁路项目。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