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昆明国资委下属两企业同台竞标ST沪科股权

2012年11月28日 16:32 来源于 财新网
昆明交投强化了其对ST沪科的控股地位,昆明产业也成为ST沪科第二大股东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00608.SH 下称ST沪科)昨日(11月27日)发布公告,ST沪科股东史佩欣所持公司2801万股股份分别由昆明产业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昆明产业)和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昆明交投)竞拍取得。

  ST沪科称,史佩欣所持2801万股中,昆明产业竞拍取得1590万股,昆明交投取得1211万股。本次拍卖前,史佩欣所持ST沪科2801万股股权占比8.52%,昆明交投持股为8.32%,昆明交投此次在拍下1211万股后将强化其对ST沪科的控股地位。而昆明产业拍下股权后,也成为ST沪科第二大股东。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