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航联合上海铁路局推出空铁联运

2012年11月29日 12:31 来源于 财新网
将于12月1日正式推出;适用于出发或到达站为上海虹桥或上海浦东机场挂CA航班号,且由国航实际承运的国内航班的电子客票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财新记者今日(11月29日)从上海铁路局(下称上海局)获悉,上海局与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国航)将于12月1日正式推出空铁联运产品,并已开始接受预定。

  上海局与国航联合推出的空铁联运产品,适用于出发或到达站为上海虹桥或上海浦东机场挂CA航班号,且由国航实际承运的国内航班的电子客票。通过空铁联运产品,国航将铁路车次以虚拟航班形式录入国航订座系统,并在系统中实现铁路运输段的销售。旅客在购买空铁联运产品时,可以在国航售票系统内完成全程预定。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