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达一周内连拿通州两幅地块 总价33.2亿元

2012年11月29日 19:01 来源于 财新网
拿下西区地块折合楼面价为9013.8元/平方米,刷新了通州北苑商务区的商业地价记录;分析称可能将在通州建设北京的第三个万达广场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11月29日,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网站公告,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总价19.2亿元竞得北京市通州区永顺镇北苑商务区东区商业金融、居住项目用地(下称东区地块)。

  这是万达一周内第二次在通州拿地。11月26日,大连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14亿元价格拿下通州北苑商务区西区商服地块(下称西区地块)。

  据北京市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公布的资料,万达此前拿下的西区地块,东至规划通州北苑东路,南至现状住宅小区,西至北苑南路(通环西路),北至新华大街。土地面积74233平方米,建设用地47335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155318平方米。折合楼面价为9013.8元/平方米,刷新了通州北苑商务区的商业地价记录。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