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股改困难户”SST天海再启股改

2012年12月05日 17:36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告称大股东大新华物流拟召集A股市场相关股东开会,审议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并尽快实施

  【财新网】(记者 吴静)被称为“股改困难户”的SST天海(600751.SH)终于再启股改事宜。12月4日,公司公告称,因大股东大新华物流正在拟以公司股权分置改革事宜,委托公司董事会尽快召集A股市场相关股东举行会议,审议公司股权分置改革方案,并尽快实施。

  “目前我们董秘办负责人已去上交所提交股权分置改革方案草案。“SST天海董秘办的工作人员向财新记者表示,如果通过审核完整合法的话,按照规则最多五个工作日就会披露股权分置改革方案,然后才能做出复牌或继续停牌的决定。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