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住建部正式开展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工作

2012年12月05日 17:58 来源于 财新网
开始接受试点城市(区、镇)的申报,申报工作于2012年12月31日截止
2004年10月4日,上海浦东陆家嘴金融贸易区。 东方早报独家稿件/CFP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凯茜)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12月5日正式发布《关于开展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工作的通知》,并向地方政府主管部门印发《国家智慧城市试点暂行管理办法》(下称《办法》)和《国家智慧城市(区、镇)试点指标体系(试行)》两个文件,开始接受试点城市(区、镇)的申报。

  住房城乡建设部负责组成国家智慧城市专家委员会,委员会由城市规划、市政、公共服务、园林绿化、信息技术等方面的管理和技术专家组成。申报工作于2012年12月31日截止。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