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移动完成武汉地铁2号线移动网络覆盖

2012年12月07日 11:42 来源于 财新网
武汉地铁2号线是全国首条穿越长江的地铁,将于12月28日正式开通

  【财新网】(记者 覃敏)财新记者近日从中国移动获悉,中国移动湖北公司已于11月16日完成武汉地铁2号线全程2G、3G信号覆盖,移动网络覆盖率达到100%。

  武汉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于2006年8月28日正式开建,起于汉口常青花园,止于武昌光谷广场,全长27.7公里,是全国首条穿越长江的地铁。武汉地铁2号线将于12月28日正式开通,预计通车后将分流超过50%的过江交通客流量。

  目前,中国移动正在针对移动网络进行各项测试工作。据中国移动介绍,现已完成部分站台、站厅区域的网络测试。在正常信号下,3G静态下载速率基本保持在1Mkpbs,与站台外地面上的下载速率基本持平。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