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内地豪华住宅三季度售价止跌企稳

2012年12月07日 17:25 来源于 财新网
开发商的促销力度减弱是主要原因;北京高档住宅市场的主要资产价格平均上涨7.4%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仲量联行12月7日发布的亚洲住宅指数报告显示,三季度,中国内地和新加坡的豪华住宅价格在经历了过去六个月的持续下跌后呈现出企稳的迹象,同期香港豪华住宅价格则微升1.7%,今年以来其累计升幅达5.7%。

  中国内地豪华住宅的平均价格开始企稳,开发商的促销力度减弱是主要原因。其中北京高档住宅市场的主要资产价格平均上涨7.4%,仲量联行认为,其上涨的主要推动力是大户型豪华住宅的上市,而上海豪华公寓的资产价格与上季度相比总体持平。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