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为获英国Three网络管理1.2亿英镑合约

2012年12月10日 16:47 来源于 财新网
英国第四大移动运营商Three公司已经将其在英国的核心网络交给中国设备制造商华为管理
2011年9月5日,南京,第七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博览会上的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展位。 剑华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移动运营商Three公司已经将其在英国的核心网络交给中国设备制造商华为(Huawei)管理,这是表明该行业的业务向亚洲竞争对手转移的最新迹象。

  根据一项价值约为1.2亿英镑的5年合约,华为将为Three在英国的核心网络、运输网、信息和通信技术的应用提供服务管理并负责运营。

  Three 是英国第四大移动运营商,也是发展最快的移动网络。根据其公布的数据,该公司网络流量的 97% 均由数据业务构成。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