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松下将出售旗下三洋电机的相机业务

2012年12月12日 11:42 来源于 财新网
最早将于2013年3月出售子公司三洋电机的数码相机业务,目前出售事宜已进入最终协商阶段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在宣布计划出售位于东京都港区东新桥的“松下东京汐留大厦”以后,松下今日(12月12日)又宣布,最早将于2013年3月出售子公司三洋电机的数码相机业务,目前出售事宜已进入最终协商阶段。

  据日经中文网12日报道,三洋电机没有自主相机品牌,目前为奥林巴斯等厂商提供贴牌生产(OEM),由于数码相机市场萎缩,业绩出现恶化。松下自2009年收购三洋后,一直在整顿亏损业务。此次希望通过出售陷入困境的数码相机业务来推进与三洋的业务重组。今后将加紧扩大松下品牌的相机业务盈利。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