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网秦回应用户造假质疑 股价应声上涨3.48%

2012年12月12日 18:53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国外调研公司称网秦用户仅为900万而非公司宣传的1.42亿,第三季营收有44%的“水份”

  【财新网】(记者 覃敏)针对国外调研公司FJE Research质疑网秦用户造假事宜,网秦相关负责人今日(12月12日)接受财新记者采访称,该报告不具有参考价值,仅从芯片和手机厂商预装角度,截至2012年10月,网秦的移动安全软件已经预装在5500万部智能手机上。

  FJE Research在周一发布的一份报告中称,由于网秦商业模式不乐观、产品用户评分低于平均值及品牌名糟糕,网秦的用户毫无疑问地已逃离,“如果网秦的真实用户仅为900万,而非公司宣传的1.42亿,网秦第三季度2580万美元的营收将要被砍下44%”。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