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绿地抱团54亿夺上海新地王

2012年12月13日 17:02 来源于 财新网
刷新了两个月前保利地产拿下徐汇滨江地块时创下的45亿元上海总价地王纪录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万科、绿地、上海玖致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广州港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四家企业联合体近日以54.31亿元底价摘得上海南站商务区地块,刷新了两个月前保利地产拿下徐汇滨江地块时创下的45亿元上海总价地王纪录。

  上海规土局网站发布的消息显示,上海徐汇区漕河泾社区278a-05、278b-02、278b-04南站商务区地块昨日(12月12日)被上述公司联合竞得,起始总价高达54.31亿元,折合楼板价约1.1万元/平方米,虽有15家企业领取了竞买申请书,竞买申请人数仅1人。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