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成都万科就五龙山项目回应财新报道

2012年12月17日 15:24 来源于 财新网
成都万科发来声明称,收购成都同泰公司股权,并通过招拍挂获取五龙山项目土地的过程合法合规;财新调查发现,万科依靠同泰公司拿地,同泰公司关键人物史振华已被调查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 贺信)12月17日,针对本期《新世纪》周刊中《李春城的“圈内人”》一文,成都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向财新传媒发来声明回应称,“成都万科收购成都同泰公司股权,并通过招拍挂获取五龙山项目土地的过程合法合规。”

  成都万科的五龙山项目位于成都绕城高速公路外侧、新都区境内,建在环城生态带上。其声明称,“目前五龙山项目进展顺利,成都万科公司运营正常。”

  成都万科在声明中证实,2008年11月,成都同泰公司与成都市新都区政府签订土地整理投资协议,获得参与五龙山项目土地一级开发的权利。2009年4月,成都同泰公司因资金原因,开始与成都万科接触,并寻求合作。2009年8月26日,成都万科与同泰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收购同泰公司80%股权。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