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摩根大通:新一轮房价反弹可能性小

2012年12月19日 13:28 来源于 财新网
摩根大通认为,尽管近期房价呈温和上涨趋势,但现行调控政策仍将继续,加之市场尚不能支持房价反弹,因此短期内房价出现新一轮反弹可能性不大
美国纽约,摩根大通银行标识。 CFP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欢)国家统计局近日公布数据,11月70个大中城市中房价上涨的有53个。对此摩根大通认为,房价虽呈温和上涨趋势,但短期内房价出现新一轮反弹的可能性较小。

  统计局数据显示,11月环比价格上涨的城市占75.7%,10月、9月和8月该数据分别为50.0%、44.3%和51.4%。许多一线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南京、广州和深圳)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上涨,环比最高价格涨幅为1.0%。

  70个大中城市中,11月同比价格上涨的城市有25个(10月份为12个),主要集中在内陆三线城市。11月同比最高价格涨幅为2.0%,而10月为1.5%。同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1个(10月为56个)。温州和杭州仍是房价降幅最大的城市,同比分别下降13.2%和8.5%。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