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天威视讯增发获批 近12亿整合深圳有线电视网

2012年12月24日 12:09 来源于 财新网
深圳广电集团旗下的天宝公司、天隆公司将成为天威视讯的全资子公司,为天威视讯增加约110万个在册有线电视用户终端

  【财新网】(记者 覃敏)继4月份开始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宜之后,深圳市天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002238,下称天威视讯)今日发布公告,在近日召开的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天威视讯拟以17.15元/股的价格发行约7446万股购买同市两家有线电视网络公司的方案获批。

  在全国有线电视网络整合的大背景下,今年4月,天威视讯称公司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停牌。随后的6月,天威视讯拿出了发行股票购买同市两家有线电视网络公司天宝公司、天隆公司的预案。直至12月6日,天威视讯正式公布《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详细披露整个资产收购计划。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