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原央视主持人马东出任爱奇艺首席内容官

2012年12月25日 13:28 来源于 财新网
马东为著名相声演员马季独子,曾任《挑战主持人》主持、制片,2011年春晚总导演;爱奇艺称未来还将吸纳更多合适的电视人才

  【财新网】(记者 覃敏)财新记者从百度旗下网络视频公司爱奇艺获得消息,原央视主持人马东将出任爱奇艺首席内容官一职,全面负责爱奇艺的内容采编及制作工作。原负责爱奇艺内容运营的副总裁耿晓华将直接向马东汇报。

  马东出任该职位,爱奇艺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龚宇表示,主要是看重马东“在电视媒体领域的丰富经验和资源积累”以及“在团队管理方面的经验和能力”,认为马东加盟不仅会帮助爱奇艺提高内容采编和原创节目制作方面的能力,而且将加快实现爱奇艺“在全媒体中成为领导者”的目标。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