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武汉晨鸣400职工不满拆迁安置方案聚集上访

2012年12月27日 11:46 来源于 财新网
晨鸣纸业子公司一厂异地拆迁,为解决职工安置问题拟定了五套方案,但部分职工对五套方案均表示不满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12月25日上午7时,湖北省武汉市开发区武汉晨鸣汉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武汉晨鸣)400余名职工因拆迁安置补偿问题聚集,随后沿到江城大道、鹦鹉大道步行到武汉市政府上访,要求解除劳动合同,并给予经济补偿。

  “武汉市政府应急办”腾讯实名认证微博昨日(12月26日)15时许发布了上述消息。

  武汉市政府应急办称,武汉晨鸣(一厂)因发展需要决定异地拆迁,为解决好职工安置问题,该企业拟定了内部退休、正式调配、学习培训、歇岗放假四套安置方案,后经各方协商又提出解除劳动合同并给予经济补偿,但部分职工对上述五套安置方案不满,遂组织上访。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