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炎黄春秋网:已着手办理网站恢复事宜

2013年01月05日 09:56 来源于 财新网
网站主编张晓鸥向财新记者表示,将尽快拿到被收回的炎黄春秋网的备案号,争取网站早日恢复运营。预计备案审核需要十个工作日左右

  【财新网】(记者 覃敏 林金冰)2013年1月5日上午8时30分,炎黄春秋编辑部在其官方微博账号发布信息:“本刊网站今天上班后将按北京通讯管理局提示,与接入商联系办理相关备案手续。希望能够尽快恢复被收回的炎黄春秋网的备案号,网站早日运营。深切感谢广大网友对炎黄春秋的热情关注。”

  财新记者从炎黄春秋网(www.yhcqw.com)主编张晓鸥处获悉,他今日(1月5日)上午即着手办理恢复网站一事,争取尽快完成备案审核。据了解,此类审核一般需要十个工作日左右。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