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云南机场集团就航班大批延误引发混乱致歉

2013年01月07日 18:33 来源于 财新网
1月3日,计划起降的716个航班中,有440架次航班取消,近2万名旅客出行受影响;1月4日航班补办过程中现场发生多次混乱
2012年1月3日以来,昆明长水机场因大雾天气而导致大量航班延误或取消,大量旅客滞留。为尽力追回取消航班,保障旅客出行顺利,4日长水机场执行了有史以来单日保障航班量最高的794架次,但仍有20航班取消,机场曾一顿陷入混乱。

  【财新网】(记者 吴静)1月7日,云南机场集团前几日处置航班大面积延误预案不完善,导致1月4日航班补办过程现场秩序混乱问题,向社会公众公开致歉。

  2013年1月3日,由于受冷空气影响,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出现长时间大雾天气,造成航班大面积延误,当天计划起降的716个航班中,有440架次航班被迫取消,使近2万名旅客正常出行受到影响。由于新机场投入使用仅半年多,应急能力、管理服务等服务亦尚未跟上,这次极端天气不仅导致旅客滞留,还引发现场发生多次混乱场面。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