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日三大汽车商去年在华销量均现负增长

2013年01月07日 19:02 来源于 财新网
不过,丰田公司一高层指出,2012年12月在华销量“表现出意外韧性”,正出现“惊人般的复苏态势”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 梁冬梅)2012年12月,丰田在华共销售9.08万辆汽车,较2011年12月减少1.72万辆,同比减少15.9%。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今日(1月7日)发布快报显示了上述信息。快报显示,2012年,丰田在华总计售出84.05万辆汽车,同比减少4.9%。这是丰田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首次出现负增长。

  丰田中国还称,2013年,丰田计划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达到史上最高的90万辆以上。此前,丰田曾计划2012年在华销售目标为100万辆。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