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铁道部多个重要岗位发生人事变动

2013年01月08日 16:04 来源于 财新网
铁道部宣传部人士透露,以上人事变动确在铁道部内流传,但至今还未看到正式文件公布。此次铁道部大范围对重要岗位做出人事变动为近年来罕见

  【财新网】(记者 王晨 路炳阳)在2013年全国铁路工作会议即将召开之际,铁道部直属机关和多个铁路局局级职位做出重大人事调整。

  据接近铁道部的人士昨日(1月7日)向财新记者透露,近日铁道部启动人事调整,有13个局级岗位发生人事调整。

  其中,铁道部直属机关人事变动岗位4个。此前担任铁道部运输局局长的吴强调任铁道部政治部副主任,程先东接任铁道部运输局局长;铁道部原人事司副司长曲林升任司长。武汉路铁路局局长余卓民调任铁道部总调度长。在2011年7.23甬温线特大铁路交通事故中,当时担任铁道部总调度长的安路生赴上海接任上海铁路局局长后,铁道部总调度长一直空缺。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