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肯德基官方道歉 承认检测结果未主动通报

2013年01月10日 16:38 来源于 财新网
承认无论是企业自检流程、公司内部沟通、供应商调整速度、检测结果通报、员工言论及外部沟通,都有不足之处令人遗憾
2012年7月23日,北京,一家肯德基餐厅。STEPHEN SHAVER/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杨秋波)就原料鸡安全问题,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苏敬轼今日(1月10日)中午代表肯德基在官方微博上发布道歉信,承认检测结果没有主动通报政府。

  苏敬轼表示,无论是企业自检流程可操作性欠佳、公司内部沟通不到位、供应商调整速度不够迅速、检测结果没有主动通报政府、个别员工的不妥言论,还是不够快速透明的外部沟通,都有不足之处令人遗憾。

  在央视2012年12月18日曝光肯德基原料鸡供应商饲喂速生鸡以后,肯德基方面立即撇清与速生鸡的关系,并称肯德基对于原材料方面有完整的检测体系,表示已于今年8月起停止向前供应商六和集团采购鸡肉原料,其理由是“汰弱留强”,并不是因为速生鸡的食品安全问题。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