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南水北调东线工程计划二季度试通水

2013年01月16日 07:58 来源于 财新网
南水北调工程2012年完成投资652亿元,年度投资额创工程开工以来最高记录;2013年计划投资420亿元

  【财新网】(实习记者 黄凯茜)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下称南水北调办)1月15日在济南召开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工作会议介绍,2012年南水北调工程共完成投资超过652亿元,为工程开工以来年度投资额的最高记录。

  南水北调办主任鄂竟平在会上表示,2013年南水北调工程建设计划全年完成投资420亿元。

  按照国务院确定的目标,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要在2013年12月31日前通水。目前,东线一期工程计划于2013年二季度试通水、三季度力争正式通水,中线一期主体工程2013年基本完工。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