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光线传媒预计2012年净利增逾六成

2013年01月18日 07:07 来源于 财新网
拟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1股,并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3-4元

  【财新网】(记者 覃敏)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300251.SZ,下称光线传媒)1月17日晚间发布2012年度业绩预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2.81亿-3.16亿元,相较于上年同期的1.76亿元,同比增长60%-80%。

  光线传媒称,净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各项主业发展正常,电视节目制作及广告收入相对稳定;2012 年12 月12 日上映的《人再囧途之泰囧》取得较好票房成绩,影视剧收入大幅增加。

  其中,2012 年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额为1516 万元,主要为政府项目补贴、奖励以及其他营业外收入和支出。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